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21 16:55:51

  各党支部、行政处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战线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的意见>的通知》(豫宣通[2017]18号)要求,结合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教育局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培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二、培训时间: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下午3:00。
  三、培训地点:7号教学楼103教室。
  四、参训人员:
  1.学院领导。
  2.院党委成员。
  3.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各系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
  4.党政办、组宣部、学生处、团委、科研处全体人员。
  5.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招生办、就业指导中心、继续教育处、督导处、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图书馆、保卫处、特色院校建设办公室负责人。
  6.基础部思政教研室、军事理论教研室、人文素养教研室全体人员。
  五、工作要求:
  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按时参会,2:50签到完毕,请提前到场。

                        中共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委员会
                           二0一七年九月二十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