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党群工作
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基础部迎新晚会工作部署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21 16:33:54 更新时间:2017/9/21 16:33:58

      2017年9月5日下午,在段主任的领导下,基础部在7号楼103教室隆重召开关于迎新晚会的动员大会及工作部署会议!会上,通过段主任的提议,大家一致决定我们将以合唱的形式参加迎新晚会,合唱歌曲为《我和我的祖国》!
      会上,段主任强调每位老师都要认真准备和练习,最后要层层把关,力求每位老师都做到最好,并安排我系部公共艺术中心的刘志明老师作为我们的指导老师,对我们进行指导教学。声乐专业出身的刘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丰厚的音乐功底,他认真负责,对每一句歌词进行示范讲解,并一再强调按自己平时的声音进行演唱,不要强求自己去模仿原唱,提示我们注意每句的节奏。在刘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引导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练习,大家基本都可以跟上旋律,合唱的效果明显越来越好,这也增加了我们的信心,相信自己会做到更好!
      这次节目的彩排,提高了我们基础教学部各位老师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相信通过大家的一致努力,我们一定会在迎新晚会上有精彩的表现。

                                                              数学教研室  彭冲冲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