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座谈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21 16:26:26 更新时间:2017/9/21 16:30:46
      9月19日下午三点,基础部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段平生和副主任张仝主持。
      首先,张仝传达了学院党委应中共中央号召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高度评价了他的突出贡献和崇高精神,发出了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号召,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随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相关视频资料,深入了解黄大年同志生前的许多先进事迹。之后,张仝副主任宣读了两个文件:一是中共中央追授黄大年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二是中共中央号召全体党员、教育工作者学习黄大年同志事迹的通知。
      然后,基础部主任、副教授段平生同志深刻剖析黄大年同志感人的先进事迹,结合自己身边战友的例子告诉大家,人的自然生命是有限的,但只要有意义的活着就是值得学习的,如果一生碌碌无为,活的时间再长也没有意义。段主任号召大家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将学习心得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之中。
      基础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秉承黄大年同志的先进感人事迹,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基础部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