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学生处召开2017级新生辅导员专题研讨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1 15:27:33

    8月31日上午,我院学生处于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级新生辅导员专题研讨会,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处长李长江出席会议,2017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部新生辅导员依次介绍了自己所带班级学生报到人数和目前新生中存在的问题,万院长和李处长针对新生辅导员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李处长还提出了对辅导员工作的四点建议:1、掌握工作流程; 2、用好新媒体;3、学会记录问题和反思;4、制定个人发展计划。

    万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1、突发事件具体处理流程;2、工作日志记录到位;3、认真学习学院相关规定;4、认真做好数据统计工作;5、狠抓学生安全教育。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2017级新生工作稳步进行,同时提高新生辅导员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促进学院学生工作正常发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