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资料下载
李源潮在河南调研时指出把群团改革抓实让人民群众满意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4 15:16:50

  18日,李源潮到开封调研。在河南大学,他与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的大学生讨论交流,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思考和实践掌握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在集英社区科普站,他勉励小朋友们培养科学兴趣,长大后更好地认识自然、保护环境。在八里湾镇磨角楼村巾帼创业基地,他详细询问妇女返乡创业情况,表扬女企业家带领乡亲致富、带动家乡发展。在开封众创空间和祥符电商产业园,他希望团员青年抓住创业创新时代机遇,在服务群众中实现创业梦想。19日,李源潮到郑州调研。在普惠路社区服务中心,他与团干部、青年社工一道通过“青年之声”在线回答青年提出的问题,称赞“青年之声”在社区落地做得好。在圆方家政公司,他希望妇联组织发挥作用,打造好“巧媳妇”工作品牌,带动妇女创业就业。李源潮还考察了开封启源研究院和郑东新区,提出要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转型升级,为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李源潮在开封和郑州分别召开群团改革调研座谈会,听取基层群团干部意见。他说,青妇科侨在群团改革中要增强“四个意识”,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和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确保在改革中把正方向、解决问题、聚焦基层、重在实效。要在党组织领导下,党群共建共用基层活动和服务群众阵地,做到阵地共建、活动共办,共同服务群众。群团干部要到基层一线和群众中去,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与群众经常性双向联系,为群众提供日常性帮助服务。要加快建设网上群团,推进群团组织和工作的网上改革、创新、转型。要加强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在基层落实党建带群建制度,使群团改革在基层见效、让群众满意。

                                                             党政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