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10 11:12:11

    沙场秋点兵,浩气震长空。9月10日上午,我院2017级新生军训阅兵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学院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同志,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武警河部队领导王军同志,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副院长万振松、李新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树要,学院副院长高建炳,出席大会并观摩了汇报表演。学院各系部、处室、中心的领导、武警河南总队直属支队的全体参训官兵、全体新生班级的辅导员及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了汇报大会。大会由副院长李新明主持。

    上午9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伴着激昂的进行曲,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同志在武警部队领导王军同志的陪同下,检阅了受训方阵。随后,我院新生连队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进行了盛大的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们精神抖擞,充满了朝气与活力,迈着矫健的步伐,正步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坚定的步伐、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的口号,彰显了2017级新生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和蓬勃的青春朝气。紧接着是队列展示和军体拳表演,同学们磅礴的气势赢得在场师生和官兵的热烈掌声,也彰显了我院新生经过军训洗礼后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军事素质。

    分列式表演结束后,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宣读《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对9个军训先进班集体、247名学生军训标兵、6名军训优秀辅导员、9名军训优秀教官和2名军训优秀教育工作者给予表彰。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
    随后,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做了军训总结。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部队领导和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次军训成果表示肯定;他对全体参训学生在训练过程中展现出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示高度的赞赏,对辅导员教师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他殷切希望衷心地希望新生要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把军训中形成的军人作风,军人的精神面貌,贯穿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志存高远,勤学苦练,在不久的将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至此,历经14天的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党政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