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资助中心
我院召开2017年学生资助专题培训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22 11:08:43

    9月21日晚,我院学生处资助中心于8号教学楼101室组织召开2017年学生资助专题培训会,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资助中心副主任徐丹出席会议,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李小军主持。

    会上,资助中心干事王雪宣读了2017年奖助学金的相关文件通知;随后进行了资助系统讲解培训和相关资助政策的学习解答;并就奖助学件评选材料报送格式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李小军副处长提出五个“到位”:1、国家奖学金评选比例落实到位;2、学生家庭贫困证明程序宣传到位;3、防诈骗宣传到位;4、相关表格按照要求填写到位;5、规定时间内相关工作完成到位。

    万院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1、全体人员要积极提高自身思想认识,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让学生、家长、社会和学校满意;2、要深刻意识到学生资助工作的重大意义,其关乎学生切身利益和学院声誉;3、各系部要加强领导,以老带新,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4、理清工作思路,遵从工作程序,坚持工作原则;5、工作做到平时,深入学生实际,及时发现学生困难;6、明确我院四级资助系统,各级狠抓落实,工作做到实处。

    此次专题培训会的成功召开既积极传达了2017年奖助学金相关文件精神,又将资助工作具体落实到位,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调;更有助于我院资助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促进我院又好又快发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