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深入基础教学部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左园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7 10:47:32 更新时间:2019/12/16 10:27:53

       为了解各系部实际教学情况,把握学院教学工作重点,更好为教学工作进行资源配置,2017年9月5日上午在8号教学楼107办公室,副院长高建炳教授及教务处李庆标处长携教务处相关领导深入基础教学部开展教学调研工作。此次调研活动旨在解决部门实际问题,促进系部未来更好发展,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携本部代表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会上高院长首先进行了校情分析,指出了目前的现状:学生基础弱,师资队伍不够强大,学院面临各方问题,需要基层教师发挥主人翁精神,共同为学校和教师发展贡献力量。基础教学部段主任就部门建设、教研室建设与管理、课程建设、教师的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课程开设不足,合堂教室短缺和外聘教师住宿工资等实际困难提出意见与建议。英语,思政,文理,艺术,体育各教研室代表教师分析了各教研室建设存在的问题。院领导一一予以答复,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最后李庆标处长提出在现有条件下,学院积极协调同时教师们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大家共同争取在幸福的环境中工作。
       学院领导带头深入系部调研,了解情况,倾听意见,指导工作,提出针对性的要求,极大地促进了各项工作的落实;基础教学部认真组织、细致准备,通过调研主动对接学院的工作思路,也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大家表示,一定会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人:英语教研室
                                                                2017年9月6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