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填报》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12 10:24:16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
《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填报》的通知

根据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填报的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开展2016-2017学年“状态数据采集平台”填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成立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工作小组。
组  长:赵金昭
副组长:高建炳
成  员:各系部、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评建办成员。
二、数据采集填报时间以及进度安排
(一)各部门落实填报工作专员
各部门要上报2016—2017年度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工作专员,并于9月12日下午6点前报评建办,各部门专员要在本部门负责人的指导下开展本部门负责表格的汇总上报工作。
(二)填报工作培训
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晚上7点,评建办组织2016—2017学年数据采集人员培训会,地点为办公楼4楼会议室。
(三)数据上报
评建办按文件要求上报学校2016—2017学年数据,在此过程中信息与实训管理中心给予技术支持,完成数据的上传和上报工作。
三、填报要求
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是教育行政管理部门、评估专家及社会各方面了解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的主要途径,平台数据采集是提升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信息化水平和决策管理能力的重要依据,是学院撰写《高等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的主要数据依据。因此,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平台的填报工作。数据采集工作将纳入各部门目标管理工作专项考核范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本部门数据采集的第一责任人,需根据评估指标的要求,对各项数据进行认真研究、填报,对所填报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
四、数据采集工作任务分解
学院按照各部门的工作职能、数据发生源与管理工作的关联程度对数据采集表的汇总填报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详见附件《数据采集任务分解表》。
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本部门数据采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并安排专人负责信息数据的采集和填报。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数据采集统计时段为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
(二)请各系部、处室、要先将5张数据源表填好后,再填写其他表格,以确保所录入数据的唯一性和正确性。此5张表要求各系部、处室、25日下班前填报完毕,否则将影响其他工作进程。5张数据源表分别是:1.6 机构设置、6.1教师基本情况表、7.1.1开设专业(数据源)、7.2课程设置(数据源)、10.1在校生信息表(数据源)。
(三)填报前,各部门要认真阅读数据平台各分项表格表头的注释和说明,各分项表格间相关联的数据要前后一致,并对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责。
(四)数据采集表中涉及的数据发生源在其他部门时,负责汇总填报的部门应与他们加强沟通和交流,参与数据采集的部门要积极配合数据的提供并对数据负责。
(五)关于数据平台的填报说明、操作方法及各种表格均在QQ191250027群共享中下载。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