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9 10:23:53

    春华秋实,丹桂飘香。9月8下午,我院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同志,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学院副院长万振松、李新明、高建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各系部门、处室、中心负责人,全体教师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高建炳主持。

    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师德标兵的决定》和《关于2017年教师节表彰的决定》。会议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分别进行了表彰。
    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信工系主任董宝阳老师、优秀教师代表教育系副主任李玲玲老师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颁奖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树要同志宣读学院《关于实行教师宣誓制度的决定》。随后,全体教师在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的带领下举行了宣誓仪式。
    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同志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向受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工作在教学、管理和服务一线的所有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      
    马院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是学院历史上继续大发展的一年。学院又发生了一系列可喜的变化。一是学院的基础设置不断完善;二是今年的学院招生形势依然很好;三是教学质量持续稳步提高。这一切的一切,全都得益于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全都仰仗于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马院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师提出四点希望:第一,热爱学校,热爱学生,增强自身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第二,提高师德水平,端正职教行风;第三,不断学习,努力学习,善于学习,不断地充实和提高自己;第四,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工作。希望全体教师要团结一致,协力共为,抢抓机遇,坚持推进学校发展的大政方针不动摇、不懈怠,想尽千方百计,克服一切困难,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