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宿舍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27 10:03:20

    安全第一,警钟长鸣。为进一步加强公寓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于2017年9月20日--9月25日举办了“安全你我他,行动靠大家”活动。

    2017年9月20日下午,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在办公楼404会议室组织召开消防文化宣传教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区区长及公寓管理中心各宿舍楼老师。李处长进行了消防安全常识讲解,并列举实际案例以增强大家的消防意识和责任意识。
    随后各区组织老师学生现场学习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各区区长详细介绍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面对火情,将灭火器取出适当摇匀,拔出栓销,距离1~2m将喷嘴对准火源根部喷射即可。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性火险事故,保障我院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还增强了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创建安全校园做出贡献。

供稿/学生处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