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教学工作
基础部教师互听互评课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25 9:44:21 更新时间:2017/9/25 9:44:23
      9月11日至9月15日,是大一新生公共课上课的第一周,基础部教师在系部的号召下,开始了互听互评课。
      互听互评课包括同一学科的互听互评,也包括不同学科的互听互评。这期间,思政教研室、军事理论教研室及数学教研室等教研室教师进行了同一学科互听互评,思政教研室、军事理论教研室等教研室进行了两学科间的互听互评等。此外,系部主任段教授做了精彩的形势与政策讲座,吸引年轻教师来听课、学习。系部副主任对个别教师进行了听评课。
      听评课活动一直是基础部的优良传统,各科任课教师每学期都很好地坚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