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术讲座的通知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王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13 9:05:54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引导学术交流活动积极有序地开展,按学院要求,本学期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各部门可依据本部门具体情况,适当安排学术讲座1-2场,并于于9月8日前,将本学期学术讲座计划报科研处。
    各部门自行聘请校内外专家,其中校外专家的聘请报院长审批。
    各部门确定好讲座时间及地点后,报科研处审核,以便统筹协调,并需在讲座开讲前一周,在全校范围内发布讲座海报。
    讲座结束一周内需将以下资料报科研处备案存档。
    1.学术讲座申请书;
    2.讲座人个人简介,学历、职称、职务等复印件;
    3.学术讲座效果反馈表;
    4.宣传资料复印件;
    5.讲座主要内容记录;
    6.讲座相关照片、音像资料等。

     附件:

             1.讲座计划表

           2.讲座申请书

           3.讲座效果反馈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