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成功举行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27 8:55:25

    为了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使每一位同学都树立起消防意识,掌握好消防知识,并具备自救能力。9月26日下午,我院特邀请河南众安防火处续教官,为我院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的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续教官先放一个短片让各位老师学生们了解火灾给人们带来的伤害与痛苦,把火灾的巨大破坏性用数字的形式直观的表现出来。随后通过大量真实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一些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同时也指出了一些生活中的防火的小技巧:燃气着火要及时关闭燃气罐上的阀门,油锅着火最好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并在现场给我们演示了灭火毯及灭火器的使用。最后,续教官再次强调消防安全重在防患未然,师生们应具备消防安全常识及预防火灾的手段,保护好自己与他人。讲座收到了预期效果,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讲座不仅普及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他们的消防意识,还丰富了他们面对突发灾害时的应急处理手段,为我院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进行注入了动力,也为我院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