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我院隆重召开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推进大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14 8:46:56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河南省高等职业学院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教办高〔2017〕404号)精神,推动学院实现依法治校和治理能力现代化。9月12日下午,我院在金马礼堂举行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推进大会。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李新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树要,副院长高建炳出席大会,学院各系部、处室、中心的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推进会。大会由副院长李新明主持。


    首先,副院长万振松宣读《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工作方案》,对学院行动计划实施工作任务分工及年度推进进行了安排。
    然后,各个部门负责人跟赵院长签订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工作目标责任书。
    随后,学生处李长江代表行政部门进行表态发言, 经贸系主任周世中代表系部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赵院长做动员讲话。动员广大干部教师,进一步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忧思图强,奋力赶超,为办高水平大学、开创理工发展新局面,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并提出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学院管理水平提升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突出重点,以实施高等职业学院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为载体,着力推进学院各项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三、加强领导,严格要求,精心操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实施工作是学院向更高层次发展的重要机遇和挑战。工作任重道艰,时紧事难。它关系到学院未来发展前途和命运,也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建设工作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为建设办学特色鲜明、人文底蕴深厚、育人成果丰硕、社会赞誉广泛的特色院校而努力奋斗。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