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教育系顺利召开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21 8:37:56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9月19日下午,我院于8号教学楼门前举办2015级教育专业毕业生招聘会。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副院长万振松,就业办李忱典主任、副主任陈磊,教育系副主任李玲玲,团总支书记赵海霞亲自到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教育系学生120名,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家向应聘学生们讲解工作态度,个人简历,工资待遇问题以及个人素质。学校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亲临会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让本次招聘会顺利进行。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