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热烈祝贺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被认定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8/30 16:25:07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基层教育组织建设提高教学水平的指导意见》(教高〔2016〕856号)和《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201号)要求,学校申报,专家评审,资格审查,结果公示,我院申报的计算机网路技术专业教研室,日前被省教育厅认定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高校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我院要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教学水平的指导意见》(教高〔2016〕856号)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明确职责任务,完善管理制度,加强条件保障,健全激励机制,切实发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示范引领作用。
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要按时完成好一下三个方面的任务:
    1.要根据学科专业特点,采取有利于教学活动组织与管理的原则,按专业分类、课程类、实践类设立。
    2.建设资金要合理安排,专款专用,提高经费使用效益,资助其教学组织、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师教学发展等工作。我院要匹配等额经费资助。
    3.立项建设为期2年,建设期满后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考核验收。我院要组织专家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出的“今后建设计划”进行科学论证,编制建设任务书。
    我院已立项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计算机网路技术专业教研室的建设,由信工系董宝阳主任负责组织实施。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