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学院2017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8/28 15:38:03

    又是一年新生报到的时节。我院喜迎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2017级莘莘学子,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展开。

    26号早上8点左右,随着第一辆运送新生的校车到达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接待车一到达,各系部接待员就高举着牌子迅速迎上去,希望第一时间接到新生,我院志愿者热情地从家长和新生手中接过行李物品,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引导他们去宿管站办理入住登记,家长们疲惫的脸上也露出笑容。志愿者们还指引新生、家长去食堂就餐休息,场面热烈动人。图书馆前的新生报到处,既热闹非凡又井然有序。各系部新生接待人员笑容满面,热情洋溢,各司其职,服务周到,他们耐心细致的引导使新生顺利办完报道手续。这两天时间里,志愿者以及学院的所有迎接新生的人员,以最热情的服务、最温馨的微笑迎接来自各地的新生,让他们感受到这个集体的温暖。截至27日17时,已报到新生4829人。

   

    从8月28起,大一新生将开始接受半个月的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接下来的三年时间,他们将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创造更加辉煌的精彩与奇迹!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