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学院举行新教师岗前培训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王晓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8/24 9:45:21

    为加强新聘教师对学院办学理念的认识与理解,熟悉学院的规章制度、办事程序,帮助他们尽快转换角色,融入集体,学院人事处于2017年8月18日至20日举办了新聘教职工培训班。
    培训班上,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作首场报告。赵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聘教职员表示热烈欢迎。在报告中,赵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衷心希望新入职的教师志存高远,虚心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快速成长,努力成为学生永远铭记的好老师,做学院的主人翁、建设者,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学院的更好发展,为个人教育梦的实现,为我们的神圣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万振松副院长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就学生处、团委等学生管理部门的机构设置、业务流程、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督导办董德志教授做了题为《教学规范、教学管理制度》的专题报告,从教师的授课标准讲起,对教师的言行举止、备课准备、授课技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基础部张仝老师跟建工系王振成老师为新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精彩的示范课使新教师获益匪浅。


    8月20日下午,我院举行了庄严的新教师宣誓仪式。会议由人事处徐雷副处长主持。会上,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宣读宣誓文件。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在庄严的国歌中,副院长高建炳带领我院新教师郑重宣誓。最后党委副书记李书要作总结发言,他对新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应该做到学问精深,专业技能扎实。二、应该牢记教学要务,上好每一堂课。三、应该切实关爱学生,和学生共成长。
    新聘教职工岗前培训是我院师资培训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培训,新聘教职工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学习了我院独特的文化和办学理念,熟悉了学院的规章制度,增强了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接受了师德师风教育,提高了教学技能。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提供了培训学习的机会,感受很深,收获很大,接下来将满怀信心地开始新学期的工作。

                                                                文图/党政办王晓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