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设置
我系组织教师参加省级骨干教师培训
来源:机电工程系 发布人:田永庆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7/6 14:08:12 更新时间:2017/7/6 14:08:25

    自7月1日-7月21日,我系安排王振成、左振永、田永庆、苗炜丽、靳伟等老师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7年“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省级骨干教师培训。此次省培项目是按照《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要求,通过集中学习、网络研修等形式,帮助广大教师更好地学习专业领域新理论、前沿技术和关键技能,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能力。相信我系教师会有效利用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促发展,为高等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开班典礼上,承办院校通报了2017年开展的各培训项目情况。精心安排培训活动,为学员学习、生活提供周到的服务,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获。
    此次我系教师主要参加产品设计及3D打印技术省级“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

机电系供稿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