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建筑工程系全体党员公开承诺党员责任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6/19 18:07:48

    4月27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于2号教学楼大厅宣传栏处张贴出关于党员公开承诺书的相关文件。
    党员公开承诺书是党员同志们对外界群众的一种庄严承诺,也是外界对党员了解的途径之一。在张贴的承诺书中,党员同志们承诺永葆党员先进性,积极主动创优争先,努力奉献聪明才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实践,自行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开创我系党风建设工作新局面。党员同志们也庄严承诺:在日常工作学习以及工作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勤俭节约,克己奉公,严格遵守学校以及单位的一切规章制度;认真履职,服务大局,保证我系党务工作有条不紊。
    此次党员公开承诺,不仅让学生对党员有了更加深刻与详细的了解,也让各位教师党员意识到了自己身上的重任与使命,为日后的系部以及学院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为日后党群关系和谐发展做好铺垫。
       
                                           文/侯超慧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