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暑假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6/19 17:16:51

各系(部):  
    2017年暑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各项学生工作落到实处,保障学生有序离校及暑假期间的安全,现将期末及暑假学生工作安排如下:
    1、暑假时间为2017年6月24日至8月19日,6月25日前学生必须全部离校,暑假期间不安排学生住宿。学生公寓于2017年8月18日上午10:00开放。学生于2017年8月19、20日持本人学生证到系(部)团总支办公室报到注册,报到注册表一式二份(系部留存一份,另一份上报学生处),8月21日9:00前将报到注册表及未报到注册的学生情况报至学籍管理办公室。
    2、期末考试期间,做好考试动员和诚信教育。督促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有作弊行为的学生,除按学院考试规定处理外,均不得参评本学年的评优评先。
    3、考试结束后,各系部组织学生打扫好教室和宿舍卫生,锁好门窗、关闭电源。同时,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学生宿舍内不准存放贵重物品(电脑、手机、钱包等),保证财产安全。因假期期间施工,特别提醒1号和4号学生公寓5层的同学需将所有个人物品统一归置,放至5层以下或其他公寓。
    4、各系部提醒学生应于7月25日前,将学费、住宿费、教材费足额存入农村商业银行卡(只能存入此卡),由银行批量划扣。
    5、教育学生往返途中注意乘车安全,假期期间注意人身安全,注意防火、防盗,不参加非法组织活动,破除封建迷信、远离凶杀、暴力等。
    6、暑假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组织的打工和社会实践活动均不代表学院,因个人校外务工产生的问题一律与学院无关。
    各系部要提高认识,精心安排期末工作,认真开好学生主题班会,传达暑假工作安排的内容和精神,集中进行安全和文明教育,教育学生遵纪守法,自觉维护社会秩序和社会公德,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的暑假。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四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