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艺术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艺术传媒学院>> 通知公告
我院艺术传媒系在2017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建筑装饰设计技能大赛中获取佳绩
来源:艺术传媒系 发布人:刘柯诗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6/14 14:51:56 更新时间:2017/6/19 10:27:09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精神,加快推进艺术设计学院装饰行业职业教育改革,充分展示职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职业教育办学成果,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弘扬“工匠精神”,6月9日—10日,在洛阳理工学院开幕举办了2017年河南省职业院校建筑装饰设计技能大赛。这是我省首次举办此类技能比赛,以其权威性、广泛性和影响力,受到全省装饰行业的高度关注。全省14个省辖市的47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高职院校33所,参赛选手、领队等400余人。

    我院艺术传媒系选派的4名选手在辅导教师王磊带领下,参与AutoCAD计算机图形软件技能和手绘技能设计绘制透视效果图两个项目的设计竞赛。按照命题要求现场实际操作,独立完成。最终,赵珍慧、江慧同学力克400余名选手获得二等奖,赵峰同学获得三等奖。

    我系将在此项外出大赛之后在教学中形成了良好的专项技能大赛氛围,注重参赛梯队建设,组建“以赛促建,赛练合一;以老带新,有序推进”的可持续发展的高效参赛梯队。

艺术传媒系

2017年6月13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