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6/11 13:41:41

    6月9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在办公楼404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会”,参会领导有学院副院长李新明、高建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新明致欢迎词,向专家组领导简述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现状,并播放我院的宣传片。随后,专家组组长安排工作流程。高建炳宣读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汇报材料》,材料围绕一、安全责任机制落实情况,二、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情况,三、安全教育、操作规范培训情况,四、废弃危险物品和实验室处理情况,五、应急预案建立情况。

    在院领导们的带领下,专家组分别到我院建工实训中心、建工实训基地、诺巴迪展厅、机电设备故障诊断实验室、汽车电器实验室、单片机实验室、模具实训中心,沙盘模拟室,地铁模型室等实地参观。最后,专家组查阅资料,并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院继续抓好各方面安全工作,防止安全隐患的发生。
    我院将以实验室安全检查为契机,积极推动实验室安全建设,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文/陈展旗   摄影/杨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