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高校领导到我院交流学习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6/28 11:18:33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6月21日,原中州大学书记习谏、原平原大学书记瞿尚奇、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薛培军、原开封大学校长拜五四、河南经贸职业学院院长苏万益,升达大学校长郭爱先到我院交流学习,学院领导亲切接待。
    在赵院长的带领下,一行参观了学院建工系实训基地、轨道实训室、金马礼堂、诺巴迪展厅、诺巴迪生产基地等各个实验室(基地)。
    高校领导们对我院建设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交流了学院建设方面的心得体会。这为以后兄弟院校相互合作作下了很好的铺垫。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