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简与繁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6/20 10:44:31

    5月23日,由我院艺术传媒系承办的学术报告在金马礼堂如期开讲。

    本期学术报告的主题为《设计中的基本造型元素--点与线》。主讲人为我院艺术传媒系外聘学术带头人邢春生教授。邢春生教授系黄河科技学院服装设计系主任,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本期报告,主题课件图文并茂,脉络清晰。邢教授以自己渊博的知识和积累多年的教学经验,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艺术设计课程。报告期间主讲人不断与学生进行互动,收到了良好的学术效果。
    本期报告,艺术传媒系的领导、部分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听了报告。

供稿/科研处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