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改革强军青春逐梦”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巡回演讲报告会在我院成功举行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5/17 18:00:10

    为大力推进全民国防教育,有效配合征兵宣传工作,郑州市警备区“改革强军 青春逐梦”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演讲团于5月16日下午在我院金马礼堂进行专题报告会。郑州警备区政治部科长马昕、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17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李长江主持。腾讯·大豫网、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郑州日报、郑州晚报等相关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报告会上,河南工业大学参加过93大阅兵的退伍大学生孙英男,河南农业大学某特种兵服役的退伍大学生郑莉萍,郑州电视台首席主持人、某猛虎师服役的退伍老兵刘冰,河南工业大学河南省军区服役的退伍大学生远广琳, 管城区人武部干事、武警安徽总队服役的退伍老兵郁涛,郑州成功财经学院在校大学生宋卓然,郑州城市职业学院大学生刘浩然,黄河科技学院大学生王秀芝,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等9名演讲团成员依次进行了饱含深情、充满真情、富于激情的演讲。

    报告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互动和应征咨询活动,具体详细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参军入伍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此次报告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营造了我院师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还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