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学生处团委举行“改革强军青春逐梦”升旗仪式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5/18 12:08:55

    为激发我院学生爱国热情,发挥升国旗仪式的爱国教育作用,我院学生处团委于5月16日下午在广场举行“改革强军 青春逐梦”升旗仪式。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宋广益和团委副书记王晨晨出席活动,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此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宋广益主持。

    仪式伊始,团委副书记王晨晨致词;随后受邀来我院进行国防教育的穗华心国旗文化宣讲团国旗护卫队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国旗护卫队队长凌仁伟现场讲解了国旗的相关知识;国旗护卫队还进行了高标准军姿、队列和方阵展示;最后,国旗护卫队与我院国旗班进行了交流。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不但使学生学习了国旗文化知识。而且增强了其爱国主义情怀,为我院2017年征兵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