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指导
《就业协议书》签订流程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5/12 11:34:21

    就业协议书是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和学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权利和义务的书面表现形式,其一般由国家教育部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就业主管部门统一制表。就业协议书作为学校列入当年就业计划的重要依据,由学校签发、毕业生签字,用人单位盖章,毕业生本人保存一份作为办理就业报到手续、迁移户口关系的依据。

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1.毕业生领取《就业协议书》

2.毕业生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3.毕业生所在学院签署意见并签章 

4.用人单位签署意见并签章

5.接收单位上级主管部门签署意见并签章。

(有用人自主权可忽略此项,具体见注)

6.学校就业主管部门审核、签章

◎注:签约单位为北京、天津、上海、广东且档案需转至单位的毕业生,需上交相应接收函,签约单位为事业单位的需上交事业单位接收函,否则均无法办理就业报到证。

 
下一条 :《就业推荐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