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6版《学生手册》修订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5/19 10:04:53

    为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发展,完善我院学生管理相关制度,5月18日上午,由学生处牵头负责,党政办、教务处、团委、后勤处、图书馆、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和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的2016版《学生手册》修订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万振松、主管教务工作副院长高建炳和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万院长宣读了教育部4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通知,讲解相关的管理规定和新修订的相关内容;然后组织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制度备案工作》文件内容;制定了全面修订2016版《学生手册》工作方案和2017年《学生手册》修订任务分解方案。

    万院长指出,各部门要明确职责,根据工作实际和我院实际情况,认真修订《学生手册》相关内容,做到有章可循,有法可依,不断推进我院健康向上良好发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