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2014级清考、2016级预警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张苏芹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5/23 8:28:14 更新时间:2017/5/23 8:28:22
    2017年5月9日2014级学生清考、2016级学生预警公共课考试顺利进行。为了此次公共基础课的清考和补考,基础部各教研室早一个月就开始进行准备,从试卷命题、试卷印制到考场安排等都尽力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学生能够顺利进行清考和补考。
    这次清考和补考公共基础课包括高等数学、公共英语、思想政治、大学语文和大学体育等学科,5月9日当天基础部全体教师集体出动,对清考和补考进行监考,基础部各教研室教师互相帮助,共同协作,顺利完成各考场的监考,做到严肃认真,公平公正。虽然很多老师都是上完课就马不停蹄地进行监考,甚至连饭都没顾得上吃,但是还是充满热情积极地完成工作,为基础部全体教师点赞!
 
上一条 :入伍后的选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