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4/25 17:26:38

图1

图2

图3

图4

  4月21日下午,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我院运动场举行,学院理事长、院长马振红同志,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春丽同志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裁判长宣布团体获奖名单;院领导为比赛的优胜单位及个人颁奖。
  马院长致闭幕词。他代表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和广大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向为这次运动会辛勤付出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全面回顾总结了本次运动会的情况,指出本届田径运动会,发扬了“团结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洋溢着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欢乐气氛,并取得了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实现了预定目标。他希望广大教师和学生能够将运动会上表现出的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集体主义精神发扬光大,以抖擞的精神、严明的纪律、积极向上的态度应对今后的工作、学习与生活。
  据悉,高职学生团体经贸系获得第一名,建工系获得第二名,机电系获得第三名;中职学生团体五年制165班获得第一名;教工团体建工系获得第一名,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获得第二名,经贸系获得第三名;经学院第七届运动会组委会综合评选,五年制专科部与中专部及信息工程系获得教工精神文明奖,教育系和经贸系获得学生精神文明奖。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