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新郑市2017年“国家资助,助我飞翔”演讲比赛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4/25 17:25:22

  4月19日上午,新郑市“国家资助,助我飞翔”演讲比赛在新郑市资助管理中心会议厅隆重举行。来自郑州理工职业学院、郑州工业技术应用学院、新郑中等专业学校等学校的15名选手,紧密结合自己获得国家资助的成长历程,畅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与感悟。
    我院15级会计电算化专业王怡同学作为第一个出场的选手,以《为梦想插上翅膀》为题,运用真切朴实的语言、抑扬顿挫地表达了内心的真实情感,道出了自己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16级金融管理专业的王锦煜同学以《学会感恩、学会坚强》为题情感真挚地讲述了一个悲伤但却并不消极的真实故事,表达了自己奋发向上、自立自强、感恩奉献的励志之心。

供稿/五年制专科部和中专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