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教育厅资助工作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4/24 15:30:01

图1

图2

图3

图4

  4月12日上午,省教育厅资助工作检查组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副院长李新明同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同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汇报会。汇报会在我院办公楼404会议室举行。
  会上,赵院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我院各方面的大致情况;万院长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资助工作自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对我院大专生资助、中职资助、大学生参军入伍资助、学生资助、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实地查验了相关资助材料,并对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检查组对我院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据悉,专家组评价:“学院高度重视资助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有关的资助政策,各项资助制度完善,学生资助评审工作公正公开,组织到位。特别是在学生管理、大学生参军入伍资助方面,工作开展细致有效。”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