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学生工作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6级学生太极拳”竞赛活动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4/13 11:30:59 更新时间:2017/4/13 11:31:01
     2017年5月12日星期二下午,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举办的“2016级学生太极拳”比赛在热烈而有序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同志;学院督导处主任董德志同志;基础教学部主任段平生教授;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同志;教务处处长李庆标同志;党政办王巍巍老师及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
    全院共有10个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同学们整齐的动作,新颖的队形编排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比赛现场掌声阵阵,气氛活跃。
    本次比赛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校园多元化发展,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也传承了民族文化与精神,为广大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利条件!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