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到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4/1 11:24:56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31日,我院组织师生到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院团委,各系团支部书记、学生干部以及预备党员。

  活动中,师生代表面对英雄烈士墓向烈士献词,表达对他们的沉痛哀悼和深切怀念;随后,全体师生庄严宣誓;最后,各系部代表为烈士墓献花并全体肃立默哀一分钟。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品质和觉悟,愿理工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都能铭记史册,奋力拼搏,自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起振兴中华的伟大使命。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