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铁肩担教育笑脸看少年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4/17 10:42:18

  受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之邀,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秘书长杨启玉教授,于3月7日在金马礼堂为优秀学生代表及教职工共计1700余人开展了一场题为“做好我的梦 共筑中国梦”的讲座。
  本次讲座中,杨教授以从教60年的经验,从五个大方面为学生们阐述了如何正确实现自己人生中的大学梦、成才梦、爱情梦、职业梦和人生梦。
  在时长120分钟的讲座中,杨教授以83岁的高龄一气呵成,娓娓道来;在座师生全神贯注,认真聆听;讲座期间掌声如潮,受到全场师生的一致欢迎。

供稿/科研处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