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河南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汇报会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4/23 10:29:36

   丰富校园生活 加强艺术教育
    河南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汇报会
     3月18日在我院办公楼404会议室召开河南省教育厅公共艺术教育评估汇报会,参加本次汇报会的有我院常务副院长赵金昭、副院长万振松、李新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书要,副院长高建炳,公共教育艺术评估会代表一行三人来我院检查指导。

    会议开始,由评估会组长介绍本次的主要的工作,第一,听取学院介绍关于公共艺术教育相关工作、第二,进行现场考察学院相关设备、第三,查看相关资料加强了解、第四,总结进行资料反馈。
    随后,赵金昭为评估会代表介绍我院参加会议的人员,并介绍我院近年来的发展,强调学院要教学生学会“四会”,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技能,学会学习。其中技能由为重要,必须要做一个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紧接着,高建炳为评估会代表作书面汇报,表示我院以教学为中心,注重技能培养,2015年就业率达97.36%。同时强调学院广泛开展公共艺术教育教学活动,并且列入我院2017重点工作。

    紧接着,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评估组先后参观我院运动会开场幕预演情况,随后进行实地考察指导我院金马礼堂、形体室、舞蹈室、钢琴室,围棋书法社。
   最后,在对我院进行全方位考察之后,评估组对我院的各项工作表示一致肯定,并希望我院再接再励,为其他高职院校树立榜样。

 

                          文/江天祥  摄影/杨奎 申超  原俊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