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4/17 10:26:54

  3月30日下午,在我院办公楼404室召开2017年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昭教授,副院长高建炳教授及各处室、各系部主任。
    会上,各系部主任就学术论文发表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他们认为,既要深入实际,解决实际问题,又要有理论创新意识,一定要明确学术论文提出的主要发展方向;高院长表示,既要抓住学术论文的选题、论证和写作的规范性,又要积极调动教师搞科研的积极性。
  赵院长指出,当前大家在确定研究内容的时候,往往考虑的不是很具体,以致写出来的研究内容特别笼统、模糊,往往把写作的目的、意义当作研究内容。他强调,搞学术研究,首先,要弄明白研究的目的、意义和价值;其次,论文的理论和学术价值要具体、有针对性,不能漫无边际地空喊口号,同时,研究内容要具体、明确。

供稿/组宣部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