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2017单招】我院单独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4/17 10:24:13 更新时间:2017/4/17 10:24:17
    4月9日,我校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结束。来自省内各地的29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分为2个环节,文化知识考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
    我校作为省示范高职院校,在去年成功举办单独招生考试的基础上,今年共有64个专业面向全省参加普通高考报名的应、往届毕业生。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多次召集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工作中严密规范、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服务热情,全力做好单招考试的相关工作,确保本次考试任务圆满完成。考试期间,省教育厅巡视组来我校检查、指导,详细了解了报名、考试等情况,对我校单招考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结果将按照省招办的统一部署,在规定时间内拟定录取名单,报省招办审核公示后公布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