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学生处开展2017年单招接待点负责人专题汇报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4/7 10:23:27

    为保证2017年单招考生住宿接待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学生处于4月6日晚上7点半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组织进行单招接待点负责人专题汇报会。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21位单招接待点负责人和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接待点负责人领取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7年单招学生住宿须知》和单招工作证,随后依次汇报与单招接待点对接情况、考生和工作人员具体名单及人数、接送车辆数量及行车路线方案等各方面内容;同时就各单招接待点负责人的汇报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决。

    学生处处长李长江指出,各接待点负责人要做到“三沟通一预演”。“三沟通”即:实际入住人数与计划数出入大的及时和接待点沟通;及时与招办和各地市招生老师沟通确定学生名单和人数;各负责人就学生住宿期间出现情况时及时与各方面沟通。“一预演”即各工作人员要工作到位,材料准备齐全,为预演安排做好准备。

    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登记落实考生和工作人员的具体名单和人数;二、工作人员要培训到位、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三、物资准备到位,及时汇报信息情况,保证考生安全;四、严格管理,灵活解决处理问题。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