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当前位置:基础教学部>> 新闻动态
基础教学部教师参加公共艺术评估座谈会
来源:基础教学部 发布人:沈艳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4/19 9:51:33 更新时间:2017/4/19 9:51:42
    4月18日下午,省专家来我院进行艺术评估。我部史璐璐老师、郝丽洁老师参加了评估座谈会。
会上,专家对我院的建设及学生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如何把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做得更好这个问题,专家鼓励我院教师和学生畅所欲言。部分教师和学生向专家汇报了我院公共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学院所面临的实际问题。
    专家指出,我院教师与学生需走出校门,多与其他院校进行交流、沟通,以相互学习,从而促进我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发展。最后,专家对公共艺术教师职称的评定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我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
                                                                          基础教学部   郝丽洁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