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学生处成功召开2017年单招考生住宿接待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4/6 9:47:30

    4月5日下午,我院学生处于2号实验楼305室组织召开2017年单招住宿接待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学院副院长万振松和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出席此次会议,学生处各处室人员、各系部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李长江处长宣读《郑州理工职业学院2017年单招考生住宿接待工作方案》;他指出,为保证此次单招考生住宿接待工作顺利开展,学生管理部门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协调和安排单招考生的住宿接待和有关人员接待培训工作;随后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工作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以及突发情况解决方案。李处长强调所有工作人员必须听从学院调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单招工作任务。

    副院长万振松作重要讲话。万院长指出此次单招工作是近期工作任务的重中之重,各处室系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同时提出了以下四点期望与要求:一、单招接待工作责任重大,务必明确分工,提高能力;二、提高思想认识,妥善解决问题;三、协调各种关系,保证单招工作顺利进行;四、同心协力,做好单招工作。

    会议圆满结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