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
当前位置:校长办公室>> 新闻动态
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人:冯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3/20 16:59:4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在2月21日上午10:00准时直播。

    我院组织团学师生代表在2#实验楼305教室观看直播,为使共青团思想覆盖更多的学生,又组织其他学生观看重播。
  该直播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主持,首先共青团广东省委副书记梁均达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委书记侍旭 、天津市劳动保护学校团委书记刘薇 、北京八一学校高二五班覃宏宇对2017共青团改革发表了重要思想见解并讨论;其次是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代表上台领奖;最后由团中央学校部部长杜汇良对学校共青团2017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希望所有团学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将本次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贯彻到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中,让学校共青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让学校共青团工作更加坚强有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一起向前,尽展洪荒之力,推进改革、促进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出色的业绩、出色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供稿/团委   编审/党政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