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当前位置: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信息
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人:杨小平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3/2 15:33:08

一份工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看公司的性质,您选择 私营还是国企?

看公司的规模,您选择 20人以内小企业还是1000人以上的大集团?

更需要考虑长久发展,福利待遇,晋升空间,行业前景......

 

您寻找的是慧眼识才的伯乐,我们寻找的则是潜力无限的千里马!

做为四大国有保险集团之一,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属国家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经国务院同意、保监会批准,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 。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  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6日挂牌成立,注册资本5.6亿元。2013年,国寿集团总保费收入达3868亿元,境内寿险业务市场份额为31.6%,总资产达24071亿元,是我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连续12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98位;连续7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237位。所属寿险公司继2003年12月在纽约、香港两地同步上市之后,又于2007年1月回归境内A股市场,成为内地资本市场“保险第一股”和全球第一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并已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寿险公司。
 

 

招聘岗位:

1.呼叫中心电销客服
工作性质:室内办公,公司提供客户资源,在线为客户介绍、推荐各种专业咨询和保险服务和其他电商公司的产品,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
 
 2.呼叫中心储备主管

工作性质:做好客服工作基础上,额外学习相关管理知识,辅助管理团队各项日常工作。后期晋升为管理层,带领团队。
 
职位要求:
1、专业不限,金融、营销类优先       2、有营销、金融类实习经验者优先
3、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             4、团队合作意识强
5、储备干部需要在校或实习等期间有管理方面工作经验,择优录取.
 

我们将为您提供:

薪酬待遇:无责任职级底薪(2100--5500)+绩效+奖金+年终奖(平均工资5000元以上)

福利待遇:1、正式合同、五险一金

          2、中午工作餐,周末双休

          3、公司内部多功能KVT、健身房

          4、国内知名讲师定期培训、拓展训练

          5、国内、国外不定期旅游

 

晋升体系:多重发展方向,尊重个人选择

          纵向发展:初级,中级,高级专员—主管—经理—区部经理—总监

          横向发展:培训讲师、质检、打单、核保、理赔、续期等

联系人:  来经理18939528003   殷主管 18703672019

电子邮箱:guoshoudsgs@163.com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九如东路交叉口南100米路西(省实验学校郑东小学对面)

(158、166、95、232、48、97、Y813路到农业东路九如东路站下车)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