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工作动态
李长江处长参加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3/29 10:06:33

    3月25日上午,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在周口师范学院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的校领导、学工部长(学生处长)到场学习交流,我院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对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第六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第三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进行了颁奖。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为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果;深刻理解加强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创造条件为辅导员开展工作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和氛围等。

    李长江处长会后表示:1、将会召开工作会议,组织辅导员认真学习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现场会会议内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2、积极参加各项赛事活动,与兄弟院校交流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成绩和经验,不断进步;3、结合我院办学特色与实际,提高我院辅导员专业素养和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学生工作健康发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