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当前位置:学生处(学生工作部)>> 资助中心
我校参加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
来源:学生处 发布人:朱喜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3/29 10:00:13

    328日,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河南饭店召开2017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要领导、各高校领导及负责资助工作教师和各地市教育局主要领导参加此次会议。副院长万振松和学生处副处长李小军代表我院参加会议。

    会上,郑州大学、郑州市教育局等6个单位做了典型发言。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作重要讲话,她指出:一、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认真总结2016年工作;二、把握大局,突出重点,扎实做好2017年工作;三、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坚守底线。最后参会人员认真学习《2017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要点》。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明确了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前进方向和发展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此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文件政策,结合我院实际,促进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