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外事处
当前位置:科研外事处>> 新闻动态
刘会超学术报告圆满成功
来源:科研外事处 发布人:王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3/30 9:06:25

   

    3月28日晚7时,由我院建筑工程系牵头举办的学术报告在金马大礼堂如期开讲。
    本期学术报告主题为《五四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我的就业 择业 创业之路”,主讲人为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会超先生。主讲人以亲历、亲为、亲创之人生经历,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择业、创业课。
    主讲人所讲内容真实感人,语言诙谐幽默,会场内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加之报告尾声和学生的互动,更是锦上添花,收到了良好效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