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我院第六届青年志愿者2016-2017年度总结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17 23:25:18

    青年志愿服务又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每一位志愿者都是参与者,更是见证者。新的一年,志愿者将继续秉承志愿者精神,不骄不躁,脚踏实地的把大爱传扬,把正能量传递。12月15日下午我院在二号实验楼103室举行青年志愿者2016-2017年度总结大会。
    大会开始,由两位主持人介绍了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是院团委副书记岳修鑫、院团委秘书长仇成琳、校报负责人原俊翔、院组织部副部长杨春、雨张倩、社团联合会会长任宝鑫、徐珊珊、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王慧辰、信息工程系副主席孙磊。并且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一首平缓有韵律的青年志愿者会歌将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接着,由团委副书记岳修鑫致开幕词,他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和希望。然后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慧慧做了工作总结,希望青协成员能够把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主持人宣读15级优秀志愿者名单并颁发优秀干部荣誉证书。由团委秘书长仇成琳宣读青协分会领导班子名单并请相关人员上台领取聘书。新生代表张成云的精彩讲话提出了“服务人民,造福社会”的观点。青协第六届会长杨森林的发言,鼓舞人心,给我们鼓足了干劲。此时,本次大会已经接近尾声,全体志愿者起立一起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我院青协将会不断的总结和创新,启动更多优质的公益项目,服务更广泛的区域,让更多需要被帮助的群体受益,让社会的温暖与爱,像那轻柔的春风,吹入每个人的心中,以更加丰富的志愿服务成果来服务社会。
                                                    文/王义雪   摄影/陈成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