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党委宣传部>> 宣传工作
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组宣部 发布人:王军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2/13 21:24:05
    12月6日,我院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二号实验楼103教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出席了本次典礼并讲话。
    一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将开班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院党校班主任石晶老师宣读了《第五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预备党员培训班纪律要求及有关考试规定》,并且对党课课程内容、培训纪律要求、考核标准进行了具体安排。随后,由建筑工程系的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我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为确保本次培训学习取得良好成效,李书要对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党性锤炼,努力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李书要书记希望全体学员时时刻刻、事事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找到了自身发展的方向和目标,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王义雪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0371)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0371)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